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自從開展黨員一對一幫扶活動,在街道辦工作的每名在職黨員,都分到了一個幫扶的貧困戶。我的幫扶戶叫蓮,患腦癱,智力殘疾一級,常年臥病在床。她的父親從化纖廠下了崗,母親無業,姐姐上大學,家貧無力為她治病。 記得與蓮初識時,她只有15歲。我第一次去她家,蓮的父母熱情地把我讓進門。這個家只有兩間平房,收拾得很干凈。沒有像樣的家具,一看就是七拼八湊別人送的。狹窄幽暗的臥室,一張小床上躺著個面龐清秀但略顯浮腫的女孩。她的臉因久不見陽光,顯得蒼白如紙,抽條發育的上身,腹部脂肪堆積隆起,生出如中年婦女般的水桶腰來。由于長年臥床,蓮的兩條腿肌肉萎縮,細瘦孱弱,只有我的小臂粗細。頭重腳輕,與她肥胖的上半身極不協調,使人擔憂這兩條細腿如何能支撐得住上半身?蓮常年臥床,由于腦癱,身體不能保持平衡,沒人扶就會摔倒,她怕被人笑話所以不敢出門,吃飯都是父母端到床上。 這樣怎么行?長此以往不成了廢人嗎?這么年輕正是長身體的年紀,整天躺在床上怎么受得了?她母親抹了把眼淚說:“唉,這孩子懂事,不愿意麻煩我們,平時吃飯從不喝湯,說不喜歡喝,其實她是怕喝水太多,總讓我們扶她上廁所,麻煩。” 我與蓮道別時,她蒼白的小臉上,清澈如水的大眼睛里裝滿渴望:“阿姨,您還能來看我嗎?” 我心頭一顫,這個懂事的女孩,她是多么的孤獨可憐啊!我一定要幫幫她! 書籍是心靈之友。蓮喜歡聽故事,我翻箱倒柜找出孩子的小學課本、格林童話等簡單易懂的書籍,每次讀給蓮聽,蓮蒼白的臉上漸漸有了笑容。她聽得入了迷,產生了想識字的愿望,我便開始教她識字。她很聰明,學得很快。我不在時,她看電視專挑那些有字幕的節目看,聽劇中人物說話,對照字幕一個字、一個字練習識字,一年下來,她能夠自己讀那些簡單的故事書了。她也不再躺在床上,而是坐起來,每天捧著心愛的書看不夠。 雖然蓮不出門,電腦卻可以架起她與外界的溝通橋梁。在我的鼓勵下,蓮有了學電腦的想法。于是,我送給她一臺舊電腦。蓮刻苦地練習打字,一年后,她已經能夠熟練地上網和我聊天了,我和她成了QQ好友,她還有個美麗的QQ名:蓮聽靜燕。工作越來越忙碌的我,經常通過QQ聊天,為她加油鼓勁!她也在網上認識了好多網友,談天說地,漸漸地,她變得開朗起來。 至今,我還記得我與她聊QQ時的問話:“阿姨,我的腿還能走嗎?我是不是好不了了?”每當此時,面對電腦屏幕上閃爍的頭像,我就好像見到了她期盼的大眼睛,心中一陣揪心的疼。大夫說過,她的腿已經錯過了最佳治療期,治愈的可能性很小,只能寄希望于后天的康復鍛煉能夠創造奇跡。我深知這個希望很渺茫,但也不忍心傷害她,只好逼著自己一次次撒謊:“蓮,你的腿一定會好的!別擔心,我會幫助你的!” 每一次撒謊,我就自責一次,怎么可以欺騙一個單純善良的小姑娘呢?每一次,我都為自己的無能而羞愧。假如我是一位神醫,定能使蓮的腿起死回生;假如我是一位億萬富翁,定會資助蓮去一流的醫院治病,可我能做的只有用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鼓勵,描繪她心中的彩虹。我對她說:“你不但能學會走路,你還很漂亮。有一天,你還會上電視成為明星,為了你的夢想你要不怕吃苦,堅持鍛煉才能成功。” 從此,蓮的生活不再空白,她有了一個明星夢。為此,她進行了長達6年的康復鍛煉,無論刮風下雨、嚴寒酷暑,千萬次跌倒,千萬次爬起來,蓮的身上舊傷剛結痂又添新傷,腿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傷痕累累……6年漫漫康復路,她一路咬緊牙關走過來。終于,她能像幼兒學走路般磕磕絆絆地走出家門了…… 我給電視臺的朋友說起蓮的事,他們決定采訪她。蓮終于登上了電視熒屏,成為身殘志堅的明星。就在電視節目播出的當晚,她給我的QQ空間發來一句留言:“我想我這輩子會走了!” 見到這幾個字,我不禁潸然淚下。今天的蓮終于對自己有信心了,幸福的暖流溢滿我的全身! “我想我這輩子會走了!”這幾個字熠熠生輝,我欣喜地看了一遍又一遍。 如今,蓮每天都出門進行康復鍛煉,成功減肥30斤,出落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俊俏姑娘。蓮愛上了唱歌,每晚都到健身廣場聽馬路歌手唱歌,她還勇敢地拿起話筒走上歌唱的舞臺,為自己歡歌,為百姓歌唱。她,終于化蛹成蝶,走上了屬于自己的人生大舞臺。 我因工作變動,與蓮分別已有四年多了。但我們經常在網上暢談,儼然一對兒摯友。我感激蓮,那些幫扶的日子,不僅是我幫助她尋找自己的人生,她也幫助了我,使我明白:殘缺的人生也可以將苦難踩在腳下。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寶強玉剛及, 華仔星爺等。 祝福所有人, 牛年大吉利。 >>>更多美文:格律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三民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永和鞋墊直營製造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楠梓鞋墊加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南投乳膠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北鞋墊工廠 台南永康鞋墊加工廠 台中烏日SEBS鞋熟開發生產代工廠三重皮鞋鞋墊工廠 台南南區除臭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除臭鞋墊工廠 高雄岡山鞋墊切割貼牌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北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永和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運動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h53w 的頭像
    i64hh53w

    謝宗憲直播開箱推薦

    i64hh5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